close

 

阿里巴巴Facebook创业大战

 

随着阿里巴巴在2014年在美国上市,帮助企业拓展全球市场,2015年是创业年,任何人士与小微企业也可以利用互联网创业,透过阿里巴巴,Facebook, 微信等多个平台把产品销往全球,包括庞大中国市场。eOneNet.com 创办人及多项企业家奖项得主陈美仪解答读者网上创业疑难。

 

我沒有經驗及產品,应该如何入手?

大多数人对网上创业还是犹豫不决,原因是“三不知”:不知卖什么,不知如何卖,不知如何推广。所以有意创业者应学习网上创业流程及必需步骤,例如第一步并不是做一个网站,而是先在流行网上商城做热卖产品调查,eOneNet所首创的网上创业必赚10招就揭露网上创业赚取美金的成功步骤。

 

网上卖什么产品?

网上热卖产品包括服装,电子产品,手机,珠宝首饰,家居用品等,在这些热门分类选择一个自己有兴趣的去做,但必需选择一些有优势的产品,例如价格比较便宜或款式比较新颖的。

 

我应该从哪里入货?

其中一个创业失败原因是囤货,所以我建议新手不应入货,直到网上已有稳定客源才进行少量入货,开始时应接获客户订单后才向供应商入货,这样可以减低成本及囤货风险。

 

我应在哪一个平台开店?

这视乎你的目标客户在哪里?如想做全球市场,首先需要开自己的电商平台,而不是一个简单的网站,如不懂或欠缺资金,可以使用eOneNet的三网合一平台,可省却90%的平台开发费用及效果比自己开发的好几倍以上。

 

如何让客户找到我的网站?

没有流量等于开店在没有人流,如要让客户找上门,首先需要做网站优化(SEO, 让意向客户透过在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找到你的网站,这个技巧其实并不困难,只需要有基本上网经验及懂书写中英文就可以轻易学会,我其中一位学员在早上学习这个技巧,在下午她的网站已排名在Google的第一位。

 

eOneNet201549日在滨城举办每年一度的网上创业课程:Alibaba 大战 Facebook 创业赚美金原价RM98,首20名读者浏览eOneNet.com输入优惠密码GM20报名,付款只需RM20, 查询热线 03-2284 64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