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开始网上创业的诀窍 @ Bangsar Kuala Lumpur

 

是不是会很好奇有些店主所开设的网站能有很大的收入?

是不是很好奇那些店主所开设的网站能够在Google搜索结果能排行前十?

是不是很好奇那些网站那么受欢迎?

 

其实在网上创业须要做很多的功课,以及有很多网上功能必须去使用。

所以来临的eOneNet的讲座,是由出色的网络网后Fione Tan 陈美仪来指导您。

来告诉您网络上的小秘密!

 

415日(星期@ Bangsar KL

时间:7pm – 10pm

地点:A-36-11, Tower A, 36th Floor, Menara UOA Bangsar, No.5 Jalan Bangsar Utama 1, 59000 KL.

 

门票价: RM 98

网上付款:享有RM20(信用卡)RM30(网上转帐)

 

想要获取入场免费,很简单!

那就到以下官方地址网上报名,以及输入优惠密码“ALF才能获取免费门票。
http://www.eonenet.com/system_register.htm#

免费入场门票有限哦!立即上网报名

 

浏览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详情和讲座时间表行程!
或联系03-2284 6418 / WhatsApp 012-232 8878寻求更多资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O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